新浪新闻客户端

秃如其来的忧伤!98年的童星现在变成这样了

秃如其来的忧伤!98年的童星现在变成这样了
2018年02月22日 13:05 金羊网-新快报

秃如其来的忧伤!

大家还记得那个童星阿尔法吗?从《非常6+1》走进人们视野的阿尔法,小时候经常劲歌劲舞、十分可爱。

2005年,阿尔法又参加《星光大道》获得年度总决赛亚军,后主演武侠电影《武当少年》而进入演艺圈。

曾经,他是这样的:

最近,阿尔法重新回归观众视野,但是观众们发现他现在,长这样……

查了一下资料,阿尔法是1998年生的,大家一下就慌了……

网友:再也不敢熬夜了……

昨天晚上,阿尔法在微博上做了回应:也许容貌真的变了,但是内心更加成熟,希望大家认识新的阿尔法。

这个回应听着还挺淡定的?不,在评论里又暴露了:欢迎大家推荐好的生发产品……

网友们热心提供建议的同时,也表示:其实都只是调侃啦,你长大后的责任心和公益心,才是真正的帅气!

来源:观察者网(guanchacn)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