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司机拍下汽车被抢道车辆撞上险遭车祸过程

英司机拍下汽车被抢道车辆撞上险遭车祸过程
2018年02月22日 07:33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9日报道,近期,一段由行车记录仪拍摄到的视频显示,在英国约克郡哈德斯菲尔德附近的M62高速公路上,一辆汽车由于抢道撞上了另一辆汽车前侧,被隔离带撞击反弹后高速驶向路肩,险些酿成惨祸。

  据悉,当时泰勒当时正驾驶着他的车在M62高速公路上行驶,一辆雪铁龙C1从内车道转向驶入他的汽车所处的车道,撞上了他的汽车前侧。更危险的是,随后雪铁龙汽车被隔离带反弹,横穿所有车道向公路对面的路肩上驶去。泰勒驾驶的汽车的行车记录仪拍摄到了事情发生的全过程。当雪铁龙汽车在穿过四车道停下来后,几辆跟在后面的车也停了下来。

  视频中,雪铁龙汽车的司机从车里出来后,泰勒先生示意跟着他到下一个服务站,在那里证实没有人受伤。两人交换了保险细节,而雪铁龙司机承担了责任。泰勒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了这一事件,提供了泰勒无罪的具体证据。泰勒说:“幸运的是,所有的事情都得到了友好的解决,但如果没有行车记录仪的话,不知道情况会不会还是这样。” (实习编译:余晨辉 审稿:朱盈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