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赞!2018—2020年国际女排联赛总决赛落户南京

赞!2018—2020年国际女排联赛总决赛落户南京
2018年02月22日 18:35 金陵晚报

2月22日凌晨,国际排联官网发布消息,确定2018-2020年三届女排国家联赛总决赛举办地为中国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国际女排联赛就是之前的女排大奖赛,今年,国际排联对此项赛事进行了改革,先是更名,然后增加了参赛队伍数量,分站赛也增多了,2017年总决赛就曾在南京进行。

南京是江苏省会,拥有着浓厚的排球文化,培养出了惠若琪、张常宁、龚翔宇等一众出色的排球运动员。南京奥体中心是2014年青奥会和2005年全运会的主场馆,并且在2017年的8月成功举办了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举办大型排球赛事的能力与热情得到了证明。

今年的总决赛时间为6月27日至7月1日,届时可以现场观赛,也可以电视上加油,球迷们来南京看排球赛不?

为南京点个ZAN吧!

来源:南京发布微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