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首金!武大靖赢得短道速滑500米金牌

首金!武大靖赢得短道速滑500米金牌
2018年02月22日 20:35 海外网

绝对的强者,绝对的实力!不赞等什么!!!

武大靖在比赛中 (人民日报记者史家民摄)

新华社消息,在刚刚结束的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武大靖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平昌冬奥会收获的首枚金牌。

武大靖

预赛中,武大靖以40秒264打破奥运会纪录;1/4决赛他又以39秒800成绩的破世界纪录;决赛中,他以39秒584再次打破自己刚刚创下的世界纪录。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决赛,中国选手武大靖从出发便占据第一位,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绝对实力第一个冲过终点,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获得冠军!这是中国代表团本届冬奥会的首枚金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