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抓好安全生产提供优质服务

抓好安全生产提供优质服务
2018年02月22日 07:38 三亚日报
本报讯(记者 吴英模)2月21日,大年初六,是春节黄金周的最后一天,也是游客返程的高峰。副市长谢庆林带队开展节日巡查工作,分别检查凤凰机场运行情况和西岛景区接待游客情况,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谢庆林强调,安全工作十分重要,机场、景区和相关单位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和游玩体验,确保三亚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增效。

  下午3时许,谢庆林一行首先来到凤凰机场。当天正是游客返程的高峰,进出机场的游客络绎不绝。据机场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入春节黄金周以来,凤凰机场日均进出港航班维持在375架次左右,每天游客吞吐量约72000人次。

  谢庆林重点检查了离港系统、围界报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的运行情况,了解突发事件的应对预案,得知凤凰机场春节黄金周期间运行安全有序,谢庆林向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保障空港平稳顺畅运行表示感谢,对凤凰机场春节黄金周期间的运输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谢庆林一行来到西岛景区,慰问西岛景区的执勤人员和西岛社区工作人员,了解西岛景区春节期间接待游客数量、旅游项目开展情况等,并实地察看西岛景区开发建设情况。得知今年春节期间西岛接待游客量比去年同期有大幅增长,仅2月20日(大年初五)就接待游客0.8万人次,同比增长29.48%。谢庆林对西岛景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西岛景区经营方和西岛社区齐心协力,在抓好旅游服务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的同时,要在“特”字上下工夫,深入挖掘西岛特色,大胆创新旅游产品,培育高端民宿市场,实现差异化经营,为上岛游玩的市民游客提供优质服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