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张裕在柏林葡萄酒大赛一举夺得四枚金牌

张裕在柏林葡萄酒大赛一举夺得四枚金牌
2018年02月23日 16: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 2018年新春开工的第一个工作日,中国最大的葡萄酒生产企业张裕公司迎来开门红:在刚刚落幕的第二十二届柏林葡萄酒大赛(Berliner Wein Trophy),张裕参赛的四款佳酿从全球6700多款葡萄酒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四枚金牌,它们分别是: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出品的2015年份摩塞尔家族赤霞珠干红和2016年份摩塞尔传奇赤霞珠干白,辽宁张裕黄金冰谷冰酒酒庄出品的2015年份金钻级和蓝钻级冰酒。

  柏林葡萄酒大赛是在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国际酿酒师联盟(UIOE)共同监管下举办的一项葡萄酒赛事,被称为“世界上最重要的葡萄酒比赛”。据介绍,第二十二届柏林葡萄酒大赛评审成员共有198位,分为35个小组,按照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制定的规则进行评审。

  据了解,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和辽宁张裕黄金冰谷冰酒酒庄是继张裕解百纳干红之后,在欧洲市场知名度最高的中国葡萄酒品牌。自2013年首次进入英国皇家酒商BBR的销售专柜以来,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出品的干红和干白现已销往欧洲14个国家,辽宁张裕黄金冰谷冰酒酒庄出品的冰酒也引起欧洲众多知名酒评家的关注,比如《世界葡萄酒地图》和《牛津葡萄酒词典》的作者之一、世界葡萄酒大师杰西丝•罗宾逊曾给辽宁张裕黄金冰谷冰酒酒庄2009年份金钻级冰酒打出16分(满分20分)的高分,品酒笔记称其“很有魅力”。(陈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