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游客大马遇车祸致骨折 其父包小型飞机助转院

香港游客大马遇车祸致骨折 其父包小型飞机助转院
2018年02月24日 11:03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香港游客大马遇车祸致骨折 其父包下小型飞机助转院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一名中国香港女游客大年初五(20日)到马来西亚兰卡威旅游遇车祸,造成双脚骨折。其父亲接获通知后赶到兰卡威,并包下小型飞机将爱女送往槟城一家私人医院治疗。

 

  这起车祸事件于当地时间2月20日下午4时,在兰卡威机场路一带发生。女游客黄心怡(22岁)当时乘坐的士前往旅游胜地,抵达肇祸地点时,该辆的士失控坠沟及撞破大水管。

  兰卡威政府医院巡察员拿督陈耀荣表示,黄心怡当时坐在的士后座位置,车祸发生时因冲击力而被抛到前座,造成双脚骨折,所幸她被送往兰卡威中央医院后,经过骨科专科医生抢救,其双脚已被接回。

  他说,黄心怡的父亲黄进忠接获女儿在他乡遇车祸的消息后,向其槟城友人拿督陈建得求助,并于当晚搭乘飞机从中国广州飞往兰卡威,于隔日即大年初六(21日)早上9时30分抵达。

  陈耀荣称,处理转院手续后,黄心怡的父亲包下一架小型飞机让爱女转院到槟城私人医院治疗。黄心怡也已于22日中午12时45分获准出院,乘搭小型飞机转院到槟城就医。

  他说,黄进忠对于兰卡威医院的服务及院方的医治感到满意,并致以谢意。

责任编辑:初晓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