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心痛!1岁女孩的手指变成这样,父母都看看吧...

心痛!1岁女孩的手指变成这样,父母都看看吧...
2018年02月25日 23:35 北国网-半岛晨报

就在大家其乐融融欢度春节的时候,沈阳的法先生一家人正在经历着一场揪心的劫难。大年初一那天早上,法先生一岁多的女儿依依,发生了意外。趁着大人不注意,孩子把手伸进了正在工作的榨汁机里,瞬间,孩子的四根手指被绞伤。受伤后,法先生赶紧把孩子送到了沈阳军区总医院。伤得这么重,孩子的手还能保住吗?

今天上午,在沈阳军区总医院整形科病房里,只有14个月大的依依无精打采的躺在妈妈的怀里。想起几天前女儿的遭遇,依依的父母难掩心疼。

依依的妈妈告诉记者:“上面有一块是防止小孩伸手,这么长一块隔了很高,榨汁机就在下面,有个盖子这么高,但是那个口也不大,但是她太小了,因为手太小,所以她一伸,她看着里面转可能好奇,就探进去了,当时正在转呢。”

依依的妈妈回忆,事发时,女儿正在茶几旁边玩儿,趁着大人低头捡东西的工夫,孩子把手伸进了正在工作的榨汁机里。听见孩子的惨叫声,家人赶紧拔掉了电源,可那时已经来不及了。

"手已经卡里面,手背整个肉已经翻开了,很严重。"经过医护人员6个小时的抢救,依依的4根手指被接好,孩子的手保住了,而且医生说经过后期的锻炼,手指可以逐渐恢复正常功能。

   医生提醒: 

儿童属于生长发育期,一旦骨折涉及到生长发育中心,将来之后有可能停止发育,不再生长,包括肌腱也比成人要细,包括血管神经,都比成年人细很多,手术做起来,神经血管的吻合上也是有一定难度的。

想到女儿遭了这么多的罪,依依的父母追悔莫及,法先生说,是自己的疏忽导致了悲剧的发生。他也想提醒其他小朋友的家长,看护孩子一定得格外加小心,千万不能有半点儿疏忽。

来源:都市现场(jxtvdsxc)综合沈阳新闻、FM93交通之声(hifm93)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