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四届女书画家作品邀请展开展

第四届女书画家作品邀请展开展
2018年03月08日 05:44 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蓝恩发)由市政协学宣文史委员会、沈阳市书法家协会、辽宁省国艺书院、沈阳市图书馆、辽宁省工商联书画院、辽宁省工商联女子书画院等共同主办的“书画丹青续文脉,向学修为报春晖——第四届女书画家作品邀请展览”3月6日在市图书馆开幕。来自全市的58位女书画家参加此次活动,展出作品80件。

  这58位女画家的创作代表了各自在美术领域的探索深度,作品中埋藏着巨大的创作潜能。此次书画展览也是第二届辽宁雷锋文化节主题活动之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