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老股民不外传的股票分时图卖出技巧

老股民不外传的股票分时图卖出技巧
2018年03月07日 20:04 北京时间

分时图是最直接准确真实的描述价格运行的工具,也是最为实用的技术指标。掌握好分时图走势特征,一方面可以帮助提高T+ 0操作的成功率,另一方面也可以降低我们日内的买入成本,扩大利润。

分时图卖出技巧:

1、破势卖点。

如果分时线与均价线之间的距离较远,我们就需要用“破势卖点”进行操作了。

2、破均线卖点。

破均线卖点是在错失高乖离机会情况下确定的,如果分时线从高位向下继续回落并且破了均价线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卖出。

3、高乖离卖点。

高乖离卖点是在股价快速上涨过程中逢高卖出的方法。正确使用高乖离卖点可以帮助我们在当天分时波动的最高点区域。

分时卖出注意事项:

1、跌破均价线即黄线回探是卖出机会,升过均价线即黄线回踩是买入机会五、没买好,买后再次发现还有下跌空间,果断止损认错

2、在分时图上,股价向下时每一次股价反弹但未站稳均价线,都是一个卖出点。

3、当股票已经有两个连续的涨停板,在第三个涨停板时一旦没有封住,立即卖出。

分时图卖点乖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