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美海军"奥克希尔"号登陆舰首访格鲁吉亚

视频|美海军"奥克希尔"号登陆舰首访格鲁吉亚
2018年03月18日 13:19 看看新闻

美国海军登陆舰"奥克希尔"号,昨天(17日)首次访问格鲁吉亚。停靠港口期间,将开放给当地民众登舰参观。

载有700人的"奥克希尔"号,昨天经黑海抵达格鲁吉亚沿岸城市巴统。水兵和海军陆战队员们在港口受到了格鲁吉亚官员和海军人员的欢迎,欣赏了格鲁吉亚舞蹈表演。

"奥克希尔"号指挥官菲利普·奈特表示,除了出席官方活动,访问期间船员将会与当地民众开展交流、感受当地文化。据介绍,美军船员和格鲁吉亚海岸警卫队将会切磋足球和篮球球技,而"奥克希尔"号也会开放给当地民众参观。美国驻格鲁吉亚大使馆表示,希望这次访问有助提升海军实力,加强北约成员国的海上安全稳定。

(编辑:胡娉婷 祝闻豪)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