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可怜的猴子血流不止 上海动物园:是打架打的

可怜的猴子血流不止 上海动物园:是打架打的
2018年03月19日 07:55 看看新闻

3月17日,有热心网友发来视频和图片说:她很心疼,看到上海动物园里的猴子受伤了,独自黯然神伤,地上滴满了血迹。网友很是诧异,不知道怎么回事。

网友说称,今天在动物园发现一只受伤颇重的白臀长尾猴,左后侧有大面积流血的状况,地上也有一摊血,当场也在微博上私信了上海动物园,不过一直没有回应,周围有不少小孩子被吓到了…不知道后续情况如何,希望没有什么大问题。  不过,很快,上海动物园就回应了:是打架打的,兽医已经在处理了。

网友很有爱心,特别关心动物的福利和它们的生存状态,不过,动物们也是有江湖的,只是人类未必了解它们的言行举止罢了。猴子打架,那是常态,为了争抢雌猴、争抢地盘、争抢食物。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宣克炅 编辑:余寒静)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