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澳工程师称发现MH370 布满弹孔美国拒搜寻该区域

澳工程师称发现MH370 布满弹孔美国拒搜寻该区域
2018年03月20日 13:32 看看新闻

澳大利亚一名工程师声称,通过使用"谷歌地球",发现了马航MH370的残骸。他还抛出惊人结论称,美国拒绝搜寻该区域,因为残骸布满了弹孔。不过,澳大利亚官方对此予以了否认。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昨天(19号)也否认MH370的残骸被寻获,称搜索工作仍在继续。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拥有坠机调查背景的64岁澳大利亚工程师皮特·麦克马洪表示,他使用"谷歌地球"定位了2014年失踪的马航MH370残骸的位置,残骸位于圆岛以南16公里处(该岛位于毛里求斯以北22.5公里处),该海洋区域此前没有进行过搜索。

不仅给出了MH370残骸的位置,麦克马洪还爆出惊人猛料。他表示,4名美国调查员曾被派往澳大利亚参与MH370搜寻等相关工作,他相信美国官员隐藏关键信息,并拒绝搜索该区域。"他们确保收到的信息向公众隐瞒,甚至是我们澳大利亚政府。他们为什么不希望残骸被找到,那是因为残骸都是弹孔,找到它只会开启另一个调查。"

麦克马洪说他把这些信息发给了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他们不能完全排除那个地方发现的不是MH370。不过,澳大利亚联合机构协调中心一位发言人对此进行了否认。他表示,麦克马洪于2016和2017年通过"脸书"和电子邮件联系过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但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在任何时候都没有表明过麦克马洪的证据显示的是MH370,而且他发来的图片是2009年11月拍的,而MH370是2014年失踪的。

此外,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昨天(19号)在国会接受质询时,否认已经找到MH370的残骸。他表示,马来西亚民航机构已经否认这个消息,民众不要消息这个假消息,应该透过官方的手机应用或网站来查询相关搜索的最新消息。廖中莱还表示,马来西亚与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的搜索专家已经确认残骸的搜索地点是位于澳大利亚附近海域,而不是毛里求斯或非洲。

(编辑:陈钦)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