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潍坊昌乐首批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棚改、教育等各个方面

潍坊昌乐首批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棚改、教育等各个方面
2018年03月20日 23:26 潍坊大众网

  3月19日上午,昌乐县举行2018年首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的有华迈纸业80万吨高级瓦楞原纸、英轩重工智能装备产业园、北关(西村)片区棚户区改造安置区建设、新能源汽车配套产业园等20个重点项目,涵盖了重点产业发展、棚改、教育、城市基础设施等各个方面,总投资122亿元。这些项目投资强度大、保障改善民生作用好、带动转型升级能力强,必将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昌乐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聚焦“五个一批”,倡树“谁发展支持谁”的鲜明导向,用项目搭起发展的骨架,经济社会实现有质量的稳定增长和可持续的全面发展。今年,该县紧紧围绕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四个城市”建设,提出把“项目推进,资源争取”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谋划片区发展项目4个、产业发展项目118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44个、民生及文化旅游项目22个、农业农村项目71个,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积蓄了强大动力。(记者 吴晓强 通讯员 张磊 丛清洁)

昌乐棚改开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