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潍坊第六届家庭教育乡村行启动 将赴17地开展104场报告

潍坊第六届家庭教育乡村行启动 将赴17地开展104场报告
2018年04月14日 07:46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潍坊第六届家庭教育乡村行启动 将赴17地开展104场报告

  13日下午,潍坊市第六届以“读懂孩子”为主题的“家庭教育乡村行”活动在潍坊文华国际学校启动。启动仪式首先进行了“亲子共成长”工程系列表彰活动的颁奖,“亲子共成长”工程十大功勋人物、先进单位(20个)和先进个人(39人)代表上台领奖。仪式结束后,第六届“家庭教育乡村行”首场报告启动,赵忠心、赵刚、王大龙、王玲、宗春山、金琰、曲振国等家庭教育专家为现场和收看网络直播的家长朋友奉献了一场“读懂孩子”主题圆桌论坛。

  据悉,4月14日、15日两天,第六届“家庭教育乡村行”全面铺开,赵忠心、赵刚、王大龙、王玲、宗春山、金琰、孔屏等来自全国各地的16位全国知名家庭教育专家与28位潍坊本地专家组成讲师团,分赴潍坊市17个县市区(开发区、综合保税区、经济发展区等)深入到潍坊市广大乡村学校,用两天时间开展104场家庭教育报告,为万千乡村家长带去全新的家庭教育理念和科学的家庭教育指导,再次掀起“百万家长进学堂,重新学习做父母”的高潮。

  据了解,活动期间,各县市区按预先制定的场次计划,每场地每日上午、下午各一场,每场预计两个小时。今年“家庭教育乡村行”系列讲座进行现场全程视频录制,并创新性地从中选取5场进行同步网络直播,各县市区学生家长乃至省内外学生家长都可以进入“亲子共成长工程”微信公众号观看视频直播。正式讲座结束之后,各县市区还安排本地家庭教育教师、心理健康教师等在现场解答家长提问,为家长提供更为完善、周到的家庭教育服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