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藏县域供电企业管理水平实现显著提升

西藏县域供电企业管理水平实现显著提升
2018年04月14日 13:1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西藏县域供电企业管理水平实现显著提升

图为2018年3月初,国家电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西藏山南市玉麦乡检修线路。(资料图) 周文元 摄

  中新网拉萨4月14日电 (索朗多吉 周文元)记者日前从国家电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获悉,自2017年底国家电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对西藏74个县(区)供电公司实施代管以来,各县(区)公司管理水平、经营情况、安全生产状况显著提升。

图为2017年西藏那曲新一轮农网改造工程现场。 国家电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供图

  国家电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农电部副主任索朗益西介绍,县公司专业管理提升工作任重道远,是国家电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履行农电企业代管职责,助力西藏自治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

  索朗益西介绍,国家电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将针对当前县供电公司管理存在的问题,细化县公司专业管理提升的工作方案和具体举措,力争通过3年时间,提升县公司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

图为2017年西藏阿里新一轮农网改造首个单体项目送电成功。 国家电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供图

  据了解,长期以来,西藏县域电网薄弱,县供电企业人、财、物基础薄弱,制约了县域供电能力和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完)

责任编辑:陈海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