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4.15日 | 新早读来了! 埃菲尔铁塔即日起无限期关闭

4.15日 | 新早读来了! 埃菲尔铁塔即日起无限期关闭
2018年04月15日 06:04 每日新报
原标题:4.15日 | 新早读来了! 埃菲尔铁塔即日起无限期关闭

【今日天气】

西北风3级

最低气温9℃,最高气温20℃

【限行尾号】

 不限行


每日新报报料热线:28201828

❂ 天津大学医学部成立 为新医学发展描绘“天大路线”

2018年4月14日,天津大学医学部成立。天津大学医学部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己任,以“医学牵引、工程支撑、转化创新、临床示范”为理念,整合优势资源建设“医-教-研”一体化平台,未来将形成一个囊括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生物医学工程、医学技术、药学与生命科学等教学单位、医学工程与转化医学研究院、灾难医学研究院等新型科研机构以及附属医院、教学医院等临床基地的多门类、多层次、多形式医学办学格局,打造一条天大特色医学发展之路,支撑天津乃至国家新医学教育与科技综合改革。

❂ “天津之眼”摩天轮景区运营时间调整

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要求,“天津之眼”摩天轮景区于4月16日至26日期间例行年检,营业时间调整为每日18:00-21:30,4月27日起恢复正常营业时间。

❂ 国航将复航天津—台中航线

从国航天津分公司了解到, 4月23日起,国航将复航天津—台中航线,为市民出行台湾提供更多选择。4月23日复航的天津—台中航线,班期为每周一、三、六,与现在每周二、四、五、日执行的天津—台北松山航线形成互补,实现了国航天津每天都有飞往台湾的航班。

❂ 人行信号灯跑偏  交警队:抬头看“大灯”

一般情况下,马路两边的人行信号灯紧邻斑马线设置,目的就是方便行人观察安全通行。可金纬路与狮子林大街交口的人行信号灯却偏离斑马线约30米,过马路的行人根本看不见。交警队表示,行人可以抬头看指示车辆通行的“大灯”。

❂ 外交部:敦促有关方面回到国际法框架内 通过对话协商解决问题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我们一贯反对在国际关系中使用武力。任何绕开安理会采取的单边军事行动都有悖《联合国宪章》的宗旨和原则,违反国际法原则和基本准则。目前,中国在叙公民都安全。

❂ 青岛地铁免费试乘被大爷大妈挤爆 网友:像超市开门,抢鸡蛋

4月13日,被誉为“最美地铁”的青岛11号线迎来免费试乘,结果地铁站内人满为患,拥挤的人流多为老年人。有网友称,这场面就像超市开门了,抢鸡蛋了。因地铁站内人太多,部分站临时采取过站不停车。

❂ 鸿茅药酒案最新进展

因在网上发帖称“鸿毛药酒是毒药”,广州医生谭秦东遭内蒙古自治区凉城县警方抓捕。谭秦东所涉嫌罪名为“损害商品声誉罪”,内蒙古鸿茅国药股份有限公司称,谭秦东的文章造成了140余万的退货损失,严重损害了公司声誉。

❂ 2018年第一季度空气质量“红黑榜”公布!你的城市上榜了吗

生态环境部发布今年第一季度重点区域和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今年1到3月,全国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75.5%,同比上升3.0个百分点。PM2.5浓度为56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9.7%;PM10浓度为90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5.3%。第一季度,74个城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后10位城市依次是:邢台、西安、石家庄、邯郸、保定、徐州、太原、乌鲁木齐、郑州、和唐山市。74个城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10位城市依次是:海口、拉萨、舟山、福州、厦门、丽水、深圳、惠州、台州和张家口市。

❂ 阿奇姆彭神奇助攻 泰达2-1逆转富力

北京时间4月14日,中超第6轮,天津泰达坐镇天津奥体中心2-1逆转广州富力。上半场第8分钟,陈志钊为富力取得进球;第27分钟,阿奇姆彭连续原地转陀螺式控球,脚后跟穿裆过人后传中,米克尔抢点包抄扳平;第29分钟,阿奇姆彭右侧角球开到前点,惠家康甩头攻门得手。

❂ 亚洲杯半决赛对阵:中国女足碰日本

2018年女足亚洲杯小组赛全面结束争夺,在昨晚结束的B小组的最后一轮比赛中,澳大利亚女足1-1战平日本女足,韩国女足4-0击败越南女足。这样本届女足亚洲杯的四强已经全部产生,中国女足将以A组第一名的身份在半决赛中对阵B组第二名日本女足,澳大利亚女足将以B组第一名的身份对阵A组第二名泰国女足。

❂ 第二金!游泳冠军赛 孙杨 800自折桂

在山西太原进行的2018年全国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800米自由泳争夺。浙江选手孙杨以7分50秒47的出色成绩获得冠军,赢得他在本次冠军赛上的第二冠。该成绩位列今年世界第四。

❂ 法国巴黎著名景点埃菲尔铁塔关闭

据法国媒体最新消息,受安保人员罢工影响,法国巴黎著名景点埃菲尔铁塔即日起无限期关闭,游客将暂时无法登上埃菲尔铁塔。

❂ 美国演员工会提出新禁令 禁止在酒店和住所试镜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美国演员工会提出一项新的禁令,要求好莱坞禁止在酒店和住所进行试镜,以减少以此为名的性骚扰。方针还规定,当演员工会成员反过来作为制作人或别的决策者,可以影响别人的职业生涯时,这项规定也适用。

❂ 印度式“逼婚”:每年数千男孩遭绑架,被迫与陌生女子结婚

印度17岁的男孩Roshan,曾被十个人拿枪指着,要挟他必须去和一个没见过面的女孩结婚。据说在印度大多数贫困地区,由于无法支付高昂的嫁妆,女方父母会将适龄的男人绑架回家和女儿成亲。更可怕的是,当地政府和警察似乎也对此见怪不怪了……

❂ 起床早的人更瘦,看完马上坐了起来

英国心理学协会研究发现,与起床较迟的人相比,早起者更苗条、更快乐,也更健康。太晚睡觉会降低睡眠质量,即便早上起床稍迟,总体睡眠质量也会很差。而且夜猫子容易错过早餐,导致饥一顿饱一顿地暴饮暴食,更容易造成肥胖。我瘦我先起……

新媒体编辑 王妍 万力闻 于穆铭 

新报精华文章导读

这趟轻轨到底经历了什么?网友:这是大理石色吗?轻轨公司这样回应了


父母不让养宠物系列之介奏是咱天津的猫姥姥!网友:怀疑我是抱来的它是亲生的

天津现“桂花栗子糕”,切糕2.0时代, 别上当……,这才是哏儿都最接地气的切糕!…

每日新报公众平台

我们了解天津这座城

点击左下角的“阅读原文”,一秒钟关注我们。

商务合作:18622608987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