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潍坊市举办建市70周年残疾人文化艺术作品展

潍坊市举办建市70周年残疾人文化艺术作品展
2018年04月21日 11:19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潍坊市举办建市70周年残疾人文化艺术作品展

  为全面展示残疾人自强自立、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文化艺术风采,4月20日,我市庆祝潍坊建市70周年残疾人文化艺术作品展在市残联服务中心举办。

  此次作品展得到了全市残疾人朋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热情参与。共收到摄影、绘画、书法、手工艺品类等各类作品110余幅,相关专业人士也对活动给予学术上的支持,从专业的角度帮助遴选作品,最终有75幅作品入选展览陈列展出。

  本次文化艺术作品展旨在推动基层残疾人文化事业建设,充分展示我市残疾人文化艺术才能和特殊艺术成果,倡导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尚,促进全市残疾人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丰富广大残疾朋友的精神生活,同时为残疾人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实现共同提高、共同发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