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多天接待20万游客 江苏“网红赏花地”23日起闭园修整

20多天接待20万游客 江苏“网红赏花地”23日起闭园修整
2018年04月21日 17:12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20多天接待20万游客 江苏“网红赏花地”23日起闭园修整

  扬子晚报网4月21日讯(通讯员 志春 志国 记者 万凌云)从4月初开园至今,20多天接待20万游客。今年春天,经扬眼、扬子晚报及交汇点等多家媒体报道,句容天王镇芝樱公园迅速蹿红,成为江苏乃至国内最热门的“网红赏花地”之一。而随着春天接近尾声,气温升高,芝樱花也逐渐谢落。今天(21日),记者从园方获悉:从4月23日起,芝樱公园将正式闭园修整,不再接待游客入园。

  据花果原乡芝樱小镇发布的告示称:由于近日持续温度升高,芝樱花期将提前结束。目前观花效果已不理想,芝樱小镇将于4月23日正式闭园整修,不再接待游客入园。由此给游客们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采访中园方表示,如有网上购票未能在23日之前入园,在园区现场者请向售票窗工作人员出示“未使用门票”二维码后,将安排退票并在闸机核销;而尚未前往园区者请致电4000182966联系客服人员办理退票事宜。

  园方告诉记者,芝樱公园下一步在整修期间,将改进今春的不足;同时,欢迎游客明春4月再来“网红地”赏花!
编辑:乔金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