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李宝权 文人之心不竭

李宝权 文人之心不竭
2018年04月22日 22:08 华商晨报
原标题:李宝权 文人之心不竭

  李宝权,字志衡,号砚农、砚耕,1949年出生,辽宁省新民市人。

  李宝权先生童真慕道攻诗书,喜雅乐专擅墨池。由唐楷涉入,继习汉魏碑帖,钟鼎昭版,抚秦溯晋,真、草、隶、行无所不染,尤其擅长章草、隶篆古拙宽博之学。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并任辽宁省文史研究馆研究员、沈阳文史研究馆名誉馆长等职。

  李宝权曾在中国美术馆、辽宁省博物馆、清华大学举办个人书法作品展览,并被中国美术馆、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辽宁省博物馆等多家馆博收藏。

  人民鉴赏家杨仁恺说,宝权同志的书艺,具备了“文人之心不竭”之慨!

  详见A03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