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清江浦传播法治正能量

清江浦传播法治正能量
2018年05月04日 06:57 江苏法制报
原标题:清江浦传播法治正能量

本报讯(通讯员 吴洪武)近日,淮安市清江浦区法院被区委宣传部评为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这是该院司法宣传工作继被最高法院通报表扬之后,获得的又一荣誉。同时,该院打造的“巡回审判六进”普法项目被评为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

清江浦法院新闻宣传工作坚持唱好法治声音,讲好法治故事,传播法治正能量。一是围绕审判执行,讲好法院故事。强化民生权益保护,在“执行风暴”及“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活动中,先后组织开展打击“老赖”、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等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为基本解决执行难、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二是围绕特色工作,策划普法品牌。推进“巡回审判六进”、“法护淮安蓝”和“家事审判会客厅”普法活动,全年组织普法活动260余次,让每一次活动变成生动的文字、直观的画面、真实的声音。三是围绕服务大局,当好宣传喉舌。把服务快速路建设、棚户区改造、涉群体性纠纷等作为宣传工作重点,第一时间展示法院在服务大局中的新举措、新作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