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南京物业首轮检查 11个小区上了红榜 快看看还有你家

2018南京物业首轮检查 11个小区上了红榜 快看看还有你家
2018年05月04日 21:47 新华报业网
原标题:2018南京物业首轮检查 11个小区上了红榜 快看看还有你家

  交汇点讯  南京近年来发生了很多因为降雨导致车损,业主起诉物业公司要求赔偿的案件,因此引发矛盾。3月底,为了让物业公司应未雨绸缪,提供更好服务,市房产局进行了展“2018年第一轮物业管理专业性检查”,涉及12个区,60个项目,其中有11个项目表现良好,13个项目被要求整改。

  11个小区上红榜,金基物业占了俩

  此次物业检查共涉及12个区,60个项目,市房产局评定了11个表现良好有示范作用的项目,13个问题较多需要整改的项目,并建议对2个项目进行征信处罚。

  消防和电梯问题是老大难 2个项目被征信处罚

  这次检查中,问题较多被整改的项目有13个,江北的项目略多一些。河西豪宅区也不是全都表现良好,建邺区金奥天地资产服务的梧桐花园也上了整改名单。

  根据房产局的通报,在这次检查中,有三个方面的问题在不少项目中都存在,

  1.消防设施设备日常管养不到位,严重依赖维保单位。消防控制柜存在故障,存在室内消火栓水带缺失,灭火器过期等现象。

  2.部分项目电梯管理不到位,主要出现在五方对讲无应答,电梯机房无平层标识、电梯基坑有杂物或积水。

  3.部分物业服务企业对机械车库管理不到位,未在现场公示特种设备年检标识、管理人员岗位证书以及维保单位情况。

  另外,南京市房产局还公布了对26家企业、32处物业服务项目的失信信息。据悉,依据《南京市物业服务企业及项目负责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宁房规字〔2016〕4号)的有关规定,这26家企业,32处物业服务项目,相关分值已经记入2017年度物业服务企业的信用基础分,对物业企业招投标将有不小的影响。

  交汇点记者 刘娟

红榜物业你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