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工大学子斩获“2018CDN中国汽车大赛最佳数字化造型奖年度总冠军”

西工大学子斩获“2018CDN中国汽车大赛最佳数字化造型奖年度总冠军”
2018年05月07日 09:17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西工大学子斩获“2018CDN中国汽车大赛最佳数字化造型奖年度总冠军”

近日,2018年度CDN中国汽车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工业设计系本科生于晗的参赛作品“2040科幻电影的交通工具设计——领克球Lynk&Co Ball”,经过初赛、复赛的严苛评审,最终斩获“2018CDN中国汽车大赛最佳数字化造型奖年度总冠军”,成为该项比赛学校拿下的首个冠军奖项。

 

2018年度CDN中国汽车设计大赛由知名汽车设计机构CarDesignNews主办。本次大赛汇聚了全球各大汽车厂商参与,共收到来自中国106所院校的371份参赛作品。

造型奖工大大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