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酒后打砸ATM机 警方1小时后将其抓获

男子酒后打砸ATM机 警方1小时后将其抓获
2018年05月11日 07:37 三亚日报
原标题:男子酒后打砸ATM机 警方1小时后将其抓获
本报讯(记者 吴英印 通讯员 罗佳)近日,三亚两家银行的ATM机在凌晨先后遭同一名男子打砸,致ATM机屏幕、摄像机、对讲系统等设备不同程度损坏。由于银行报警系统报警准确及时,三亚警方迅速展开调查,在银行保卫部门和报警系统服务商的大力配合下,犯罪嫌疑人洪某柒在案发1小时后在家中被抓获。

  据警方介绍,5月8日0时50分许,洪某柒喝酒后,从家中骑电动车来到位于渔村路某银行三亚渔村社区支行,使用从家中带出的一把长约30公分的木柄羊角锤对该行内的设备进行打砸,导致ATM机配件、IP对讲可视面板、大门口红外摄像机、ATM机客户区半球摄像机和LED显示屏等设备不同程度损坏。

  当日凌晨1时许,洪某柒又骑车至渔村路入口处的某银行三亚南边海渔村自助银行,使用同一把羊角锤,对该行的设备进行打砸,导致3台ATM机显示屏、1台半球摄像机、语音播报器等设备不同程度损坏。

  当洪某柒打砸银行设备时,两家银行的入侵报警探测装置都及时触发,并准确将报警位置、视频图像等信息发送至市公安局警令部指挥中心和报警系统服务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指令辖区派出所出警处置,同时报警系统服务商立即将警情通知银行,并安排巡查人员赶往现场查看。

  据了解,辖区三亚港边防派出所民警接报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但犯罪嫌疑人已骑车离开。民警立即联系到场的两家银行工作人员,通过调查,初步判定打砸两家银行的为同一人。经过民警连夜走访,犯罪嫌疑人洪某柒凌晨2时许在家中被警方抓获。

  经询问,洪某柒供述称觉得ATM机发出声音影响其睡觉,并对其打砸银行设备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洪某柒已被三亚市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打砸酒后ATM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