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为执政期间的缺失错误道歉

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为执政期间的缺失错误道歉
2018年05月12日 12:3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大马前总理纳吉布夫妇被禁止出境 取消赴印尼行程

  中新网5月12日电 综合报道,马来西亚移民局证实,前总理纳吉布夫妇已被列入黑名单,不能出境。纳吉布原定于12日飞往印尼的行程取消,并表示尊重这一决定。

  据报道,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12日早上在“推特”上表示,他要和家人短暂度假,并为执政期间的缺失和错误道歉。

资料图片: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资料图片: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

  纳吉布说:“我祈祷在这个分裂时期之后,国家会团结起来。我为任何的缺失和错误道歉,我感谢你们(人民)给我机会领导这伟大的国家。能为你和马来西亚服务,这一直是我的荣幸。”

  据悉,纳吉布原定于当地时间12日上午10点乘专机从梳邦机场起飞,前往雅加达哈利姆•珀达纳库苏马机场。消息传出后,机场聚集了大批人群。

  马来西亚警方消息人士说,纳吉布夫妇不会飞往印度尼西亚。该消息人士称,基于安全考量,纳吉布出国的飞行安排已经取消。

  之后,马来西亚移民局证实,前总理纳吉夫妇已被列入黑名单,不能出境。

  纳吉布随后在“推特”上说,他已得知移民局禁止他和家人出国,并表示尊重这一决定。他说,他和家人会留在马来西亚。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