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情暖江苏E起来” 网络公益健步走同在常州无锡举行

2018“情暖江苏E起来” 网络公益健步走同在常州无锡举行
2018年05月12日 13:20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2018“情暖江苏E起来” 网络公益健步走同在常州无锡举行

    扬子晚报网5月12日讯(记者 马奔)2018“情暖江苏 E 起来”网络公益健步走活动于 5月12日同时在常州、无锡两地举行。数万名网民用脚步丈量大地,唱响新时代的 " 网络公益之歌 "。十佳网络公益项目、十佳网络公益达人 " 双十佳 " 颁奖仪式同步举行。在颁奖仪式上,扬子晚报“新时代,新梦想——爱在行动”等项目获江苏省首届十佳网络公益项目称号。

    5月12日一早,2018" 情暖江苏 E 起来 " 暨常州市 2018" 一袋牛奶的暴走 " 活动,在常州市紫荆公园启动,活动由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常州市美德基金会、常州市义工联等单位联合举办。活动开始前,市民集合在一起进行了热身,并一起呼喊今年的活动口号:" 一袋牛奶的暴走,我爱常州,为爱暴走,加油!"上午 8 点多,暴走活动正式启动,参与的市民从起点出发,全程沿途共设 13 个 " 加油站 ",站点有志愿者在现场进行服务,参与的市民途经这些 " 加油站 " 时,可以在这些站点打卡,领取水、点心。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市民都是全家出动,还有不少是以单位为一组组团参加。大多数市民都认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既能做公益,还能锻炼身体。市民张先生说,他和儿子已经是第二次参加这个活动了,觉得对小朋友也特别有意义,在培养孩子毅力的同时,也让孩子有爱心。

    据介绍,今年的暴走活动,报名 15000 余人,募集善款近 76 万元,加上志愿者、工作人员,全部参与人员 3 万人左右。此次活动预计将捐助困难儿童 2000 人。从 2014 年起,常州的热心公益人士便发起了这个名为 " 一袋牛奶的暴走 " 的公益活动。通过市民参与徒步暴走行动,募集善款,践行慈善。2014 年至 2017 年," 一袋牛奶的暴走 " 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参与总人数达 7 万多人,筹集善款累计达 200 多万元,共为 5000 多名孩子提供了各一年的牛奶费用,并支持了多个领域的青少年公益项目。

编辑:刘丽

公益健步走常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