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娜扎“仙女”变“精英”

娜扎“仙女”变“精英”
2018年05月13日 01:17 山西晚报
原标题:娜扎“仙女”变“精英”


娜扎在发布会现场。图片由片方提供

  本报5月11日讯(记者 张洁)9日,融合了爱情、悬疑等多种元素的烧脑剧《风暴舞》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总制片人陈彤、周蕙芊,导演刘新以及主演陈伟霆、娜扎、郭家豪等出席,一场“风暴中起舞”的浪漫历程将拉开序幕。
  《风暴舞》讲述了陈伟霆饰演的李俊杰受雇于一家信息安全公司,他发现这家公司内部与境外邪恶势力之间有千丝万缕的关联,在娜扎饰演的行动组高级组长周子萱的帮助下,两人抽丝剥茧深入调查,在逃亡的过程中揭露惊天内幕。剧中人物关系紧密、情感线索复杂,将让观众得到惊险刺激的观剧体验。作为一部类型剧,《风暴舞》集合了烧脑、爱情、阴谋、商战、动作、悬疑等多种元素,其中最突出的就是“烧脑”。制片人陈彤表示,该剧创作围绕“烧脑”展开,“一是剧情烧脑,二是主创做项目时不断动脑”。
  一直以来娜扎都以小仙女、软妹子的形象示人,然而此次在影片中她成为霹雳精英,是个情智双高的女强人。当被问及出演陌生角色是否有压力时,娜扎坦言:“周子萱的动作戏非常多,我之前接触古装剧较多,所以这次在现代剧中演打戏算是新鲜的尝试,希望通过这次机会在动作戏表演方面有所进步。”陈伟霆表示看过娜扎的《择天记》,赞娜扎“很能打”。
娜扎仙女择天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