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安社区打造“518邻里狂欢节”

国安社区打造“518邻里狂欢节”
2018年05月21日 01:08 华商晨报
原标题:国安社区打造“518邻里狂欢节”

  5月18日~20日,在沈阳一方广场,中信国安集团旗下国安社区举办全国社区邻里狂欢节,包含家务事、老年之家、商业创新、国安旅游等7大板块服务内容。这场超级惠民的大型集市,人气爆棚,居民们满载而归。

  活动现场日用百货、3C数码、旅游娱乐、健康养老、家修家装、洗衣保洁等上百种产品低价促销,做到了生活需求全覆盖。除了惠民商品,还能免费义诊,号脉、目诊、针灸。这场集购物、服务、体验、文化交流于一体的社区盛典,便是国安社区初心的见证:以“互联网+”的创新手段更好地服务于社区。

  作为由中信集团与国安集团联手背书打造的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一站式社区共享平台,国安社区正在通过运用互联网、云计算以及大数据等创新技术,推动社区服务升级,打造智慧社区服务生态圈,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目前,国安社区线上端拥有国安社区APP、全通信联网覆盖的电脑、电视、400电话;线下端则拥有国安社区门店以及国安侠。

  目前国安社区在沈阳现有14家门店,主要分布在沈河、和平、铁西、于洪、浑南区,服务355个社区,1752198名沈阳居民。

国安社区邻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