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革天津市委会副主委来校访问

民革天津市委会副主委来校访问
2018年05月25日 16:15 南开大学
原标题:民革天津市委会副主委来校访问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秋 摄影 吴军辉)5月25日,民革天津市委会副主委刘凯华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张亚,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统战部长于海在津南校区综合业务东楼会见来访客人。

  张亚向刘凯华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民主党派工作是学校统战工作的一个重要支点,民革是南开大学民主党派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在教学、科研、管理等不同岗位都作出了诸多贡献,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革天津市委会的相关工作,为南开大学和天津市的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刘凯华感谢我校对民革天津市委工作的支持,并对民革南开大学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推进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开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