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好莱坞制片人韦恩斯坦前往警局 或就性侵指控自首

好莱坞制片人韦恩斯坦前往警局 或就性侵指控自首
2018年05月25日 19:41 澎湃新闻

  原标题:美媒:好莱坞著名制片人韦恩斯坦前往警局,或就性侵指控自首

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 视觉中国 资料图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 视觉中国 资料图

  据美联社25日报道,陷入性侵丑闻的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当天一早前往纽约警察局,可能会就针对他的性侵指控自首。

  去年10月,《纽约时报》率先报道了韦恩斯坦的性侵丑闻。报道称,自1990年以来,韦恩斯坦涉嫌性骚扰多名女性,其中包括阿什利·贾德和罗丝·麦高恩等好莱坞女演员。这些女性大多希望借温斯坦在好莱坞立足,其中至少8人已私下与温斯坦达成和解。

  性侵丑闻曝光后,安吉丽娜·朱莉和格威妮丝·帕尔特罗等女星加入指控温斯坦的队伍。不过,韦恩斯坦一直否认强迫任何女性同自己发生性关系。

  韦恩斯坦在世界电影界极具影响力,曾领导制作、发行了大量经典电影,其作为制片人和执行制片人的电影曾22次提名奥斯卡,其中6次获奖,参与制作和发行的电影则提名奥斯卡三百余次,捧回七十余座小金人。

责任编辑:张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