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应急管理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艾俊涛到山西省地震局调研

应急管理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艾俊涛到山西省地震局调研
2018年05月25日 20:25 中国地震局网站
原标题:应急管理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艾俊涛到山西省地震局调研

  5月25日上午,应急管理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艾俊涛到山西省地震局调研。艾俊涛一行参观了省地震局太原基准台、监测信息中心和地震应急中心,听取了省防震减灾工作汇报,观看了省地震局2017年工作巡礼片,并与省地震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座谈。

  艾俊涛强调,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二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塑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三是把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到位,推动山西省地震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四是严格机构改革的各项纪律,按照中央和部党组的要求,切实履行好机构改革当中的组织纪律、编制纪律、人事纪律、财经纪律,真正做到在机构改革当中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受影响。

  驻部纪检组副局级纪检员赵建昌、驻部纪检组二室主任杨晓亮、山西省地震局局长郭星全、山西省煤监局局长卜昌森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雷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