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C罗“沟壑式大腿”看呆全世界

C罗“沟壑式大腿”看呆全世界
2018年05月26日 01:17 山西晚报
原标题:C罗“沟壑式大腿”看呆全世界


C罗的大腿也反映了他的一种职业精神。对自己负责就是对整个球队负责。 图片来源:新浪

  本报讯 “如今的我,有着23岁的身体。”在24日接受采访时,33岁的C罗这样对媒体说。在4月对阵尤文打进倒勾时,C罗简直就是起飞了,他右脚射门时离地2.38米。C罗如何越活越年轻?《阿斯报》指出,“减肥”是一大关键词。
  C罗的“减肥”,与传统意义上的减肥完全不同。C罗原本就有着雕塑般的完美身材,但他还是要精益求精。在上赛季欧冠决赛时,1米87的C罗体重为85公斤。一年后的今天,C罗体重为84公斤。
  C罗有着高度的职业精神,他极为专注于维持自己的身体状态,他在饮食、康复、训练方面都极为讲究。近几年来,C罗目标是每年减重一公斤。在减重的同时,C罗还要增强肌肉力量。除此之外,C罗还要保持爆发力、灵活性、弹跳速度和弹跳高度。
  从图片中不难看出,C罗腿部血管显得极为明显,这意味着他体脂率非常低,简直是“沟壑式大腿”。要知道,腿部原本是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C罗的体脂率仅为7%,而运动员的体脂率通常在10%左右。C罗肌肉含量为50%,而运动员肌肉含量通常很难超过46%。
  当然,齐达内的轮休制也很大程度上帮了C罗。从上赛季开始,C罗就有选择性地参加比赛,这有利于他在关键场次中保持最佳身体状态,而体能师平图斯制定的轮休计划则让C罗“永葆青春”。

(新浪)

  ○天籁之音

  “就因为我是C罗,所以有人想要杀了我。”

  ——在本赛季初,C罗曾经被禁赛5场,这源于他在西超杯首回合中推搡裁判。近日,他在接受西班牙电视六台采访时,再次对这次处罚提出了异议。C罗对被停赛5场不满,但事实上,这已经是他所能遭到的最轻的处罚了。因为按照西班牙足协规定,推搡拉拽裁判的禁赛场次是4-12场。C罗只因为推搡裁判被禁赛了4场,另外一场停赛则是红牌停赛。而这番话,C罗在税案官司庭审现场也曾经说过,他认为自己遭到了不公正的对待。

C罗沟壑大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