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岁娃跟妈妈买菜结果走丢了 幸好被城管“捡到”

1岁娃跟妈妈买菜结果走丢了 幸好被城管“捡到”
2018年06月08日 00:53 新华国际
原标题:1岁娃跟妈妈买菜结果走丢了 幸好被城管“捡到”

妈妈抱起孩子 (武昌城管供图)

长江网6月7日讯(长江日报 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张荣娟 刘蜜) 7日上午,在武昌涂家岭市场门口,一名1岁半左右的小男孩和家人走失,正在路边哇哇大哭时,幸好被城管队员发现,及时帮他找到了家人。

上午10时,武昌区中南路街城管队员和协管员以及街道环卫所的6人在日常巡查时,发现一个小男孩站在涂家岭市场门前的马路上大哭,旁边正好有一辆车要经过,协管员张安胜等人立刻上前,把孩子抱到路边。

“孩子太小了,也就1岁多,说不清家长的电话和家庭住址,只说是跟爷爷、妈妈出来买菜。”张安胜说,队员们兵分两路,一路陪伴小朋友在执法车上玩,原地等待家长,另外一路则在市场内部及周边查看有没有人在找孩子。

“孩子一直说爷爷去买香蕉给他吃了,所以我们又抱着孩子在水果店门口等。”张安胜说,当时如果再找不到,就准备联系派出所。

幸运的是,25分钟后,孩子的妈妈和爷爷终于找来了。孩子的爷爷吓坏了,妈妈也一直在哭。原来,孩子刚学会走路,去菜场的路上非要自己走不可,不要大人抱。于是爷爷和妈妈在前面走,一时没留意,就和孩子走散了。“太谢谢你们了!”妈妈从城管队员手中接过孩子说。

买菜城管张安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