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三十元买套磁铁号牌 被警察罚了六千还拘留

三十元买套磁铁号牌 被警察罚了六千还拘留
2018年06月14日 16:42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三十元买套磁铁号牌 被警察罚了六千还拘留

  扬子晚报网6月14日讯(通讯员 陈冬平 记者 施广权)为了逃避高速驾车时的违法行为被抓拍,男子花费了三十元,从网上购买了一套磁铁号牌,对自己的车辆号牌进行变造,结果在盐靖高速上行驶时被抓拍。6月14日下午,行为人徐某来到盐城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接受了拘留、罚款和记分的处罚。

  在盐城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的办公室里,记者见到了前来接受处罚的行为人徐某。面对询问,徐某告诉记者,他在微信上遇到一个朋友,说只要三十块钱就可以购买一套磁铁的号牌,通过变造的号牌看不出破绽,完全可以逃避公路上电子警察的抓拍暴光,就购买了一套,谁知道两次使用都被抓拍了。承办案件的张维维警官告诉记者,他们在日常网上巡查过程中,发现一辆号牌为苏J-FU696车子的号牌有异样,号牌上的9字的反光与其他数字有明显的不同,经技术手段进行比对,发现该车存在变造号牌的违法行为,在进一步的大数据比对中,又发现该车于4月5日将车牌号变造成苏J-F6626了。

  张维维警官告诉记者,行为人徐某的行为属于使用变造的号牌,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将面临十五日以下的行政拘留、罚款三千元和一次性记满十二分的处罚。由于徐某是两次使用变造号牌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对其进行分别裁决,然后合并执行。 编辑:王育昕

号牌磁铁警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