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鲁木齐海关“保护臭氧层 为地球撑伞”有奖竞答获奖名单出炉 6月25日至6月29日期间可领奖

乌鲁木齐海关“保护臭氧层 为地球撑伞”有奖竞答获奖名单出炉 6月25日至6月29日期间可领奖
2018年06月14日 18:31 亚心网
原标题:乌鲁木齐海关“保护臭氧层 为地球撑伞”有奖竞答获奖名单出炉 6月25日至6月29日期间可领奖

亚心网讯(记者丁璐)“臭氧层就像地球的一把‘保护伞’,它能阻挡大量有害紫外线抵达地球。如果伞破个洞,遭殃的肯定是我们这些在伞下生活的人。实际上,保护臭氧层也就是保护我们自己。”这是参与本次“保护臭氧层 为地球撑伞”有奖竞答活动的王女士对记者阐述她对保护臭氧层的认识和观点。

据乌鲁木齐海关ODS项目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在“保护臭氧层为地球撑伞”乌鲁木齐海关邀您一起抵制ODS非法贸易主题宣传中,设置有奖竞答这样互动性强的宣传方式,就是让更多人在抵制ODS非法贸易的同时,也普及到保护臭氧层相关知识,提升公众保护臭氧层的意识,倡导全民都参与到保护臭氧层、保护地球的行动中来。

得奖的市民庞女士说,“有奖竞答的题虽略有点难,但在竞答的过程中学习到了很多涉及臭氧层保护、国家臭氧层保护政策以及生态环保方面的知识,让我知道了臭氧层的重要性,也知道了怎样才能保护臭氧层。”

 “以前很少关注保护臭氧层方面的知识,借答题之机,对它有了初步的了解。生活中一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举动都会对我们的臭氧层造成影响。我想呼吁身边的人,在生活中淘汰含消耗臭氧层物质的产品。对于一些非法生产、使用和进出口消耗臭氧层物质的活动,也要有举报意识。”打电话前来咨询领奖事宜的赵先生说。

记者了解到,竞答活动自6月1日启动,至6月10日24点正式结束,期间共有12000位市民参与了答题。6月11日有奖竞答获奖名单新鲜出炉。精美雨伞、私人定制U盘、价值50元的移动话费充值卡、1tb的移动硬盘、8.4寸华为平板m3、华为手机……这些精美礼品全部都找到了主人。活动的领奖时间为6月25日至6月29日上午10:00——下午19:30。领奖地址为新疆乌鲁木齐市解放北路90号天际大厦13楼。如有疑问,可拨打0991-2335280进行咨询。

臭氧层竞答撑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