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拟延迟退休年龄 改革将从2019年起逐步进行

俄罗斯拟延迟退休年龄 改革将从2019年起逐步进行
2018年06月14日 18:2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俄罗斯拟延迟退休年龄 改革将从2019年起逐步进行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4日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表示,俄政府提议将男性和女性的退休年龄分别延迟至65岁和63岁,改革将从2019年起逐步进行。

  报道称,梅德韦杰夫在政府会议上表示,延长退休年龄的实施将经历很长的过渡期,计划2019年开始该进程,以便分别在2028年和2034年逐步实现男性65岁和女性63岁退休。

  此外,梅德韦杰夫在会上还表示,俄政府将把增值税税率提升至20%。

  梅德韦杰夫说:“我们决定提出以下决议供考虑。例如,修改增值税税率。目前的基本增值税税率为18%,建议将其提高至20%。”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