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A股最牛操盘手教你如何抓涨停,学会抓涨停屡试不爽!

A股最牛操盘手教你如何抓涨停,学会抓涨停屡试不爽!
2018年06月14日 21:00 北京时间
原标题:A股最牛操盘手教你如何抓涨停,学会抓涨停屡试不爽!

涨停板是最好的,也是最快的单日获利方式,而也正因为其高收益,所以也意味着会有更高的风险,这在实盘操作中稍不留意就有可能陷入被套的境地。

抓涨停铁律的选股标准:

1、市场热点板块的龙头个股优先考虑,这类股很容易得到市场的青睐,最强也最案例;

2、新兴产业的高成长性小盘股优先考虑,成长性投资已经当今世界成熟资本市场投资的共识;

3、公司将迎来企业业绩拐点的股票优先考虑,投资者只关心股票的未来;

4、个股流通盘不能太大,一般不超过10亿股,原则上我们不能参与大盘股的涨停,盘子太大行情 的持续性就差,没有哪个主力会去炒作中国银行;

5、同属涨停“双响炮”形态的股票,属于市场热点、市场领涨板块的优先考虑。

6、大盘处于牛市或平衡市为最佳操作环境。

下面金股情报给大家介绍A股最牛操盘手教你如何抓涨停,学会抓涨停屡试不爽!

1、涨停百分之百会吐战法

回落要缩量,最好是成交量节节败退下楼梯,或者成交急剧萎缩后温和均匀分布。

操作要点:市值偏小,题材震撼,多头信号

核心:如有大盘强势或相关热点板块呼应配合,效果更佳,胜率极高。

2、板上开花黑马战法

板上开花指的是一只个股出现连续跌停,而最后一个跌停放出巨量打开跌停,有大量资金开始接盘,短期会有不错的反弹机会,所以出现该形态是个不错的买入位置。

操作要点:

1)之前的跌停是属于无量跌停;

2)最后出现的一个跌停放量打开,并且尾盘没有在封上;

3)重大利空的除外。

3、涨停板妙招:“四连阳 阴切线”

操作要点:在缓慢的上涨趋势中,量价配合合理,短期均线呈多头排列,股价出现四小连阳,量能呈逐步放大过程,当四连阳出现后第五个交易日,K线呈小阴下跌,量能出现萎缩,五日K线组合形成典型的四连阳一阴切线后,次日股票涨停突破,波段上涨行情展开。

核心:股票处在一个上涨趋势中,短期均线呈多头排列。

捕捉涨停板原则:

1、领头羊原则。任何一个板块的启动都会选择一到两个领头羊,往往第一个涨停的空间是最为巨大的。我们经常看到一个板块启动,领头羊涨停,同一板块的跟风者,结果不是被套,就是获利空间甚小。

2、顺势原则。任何一个操作都要讲究顺势而为,不可逆市而动。大盘热点起伏时候的振荡和调整末端,往往是抓涨停的最好时机,前者适合做短线来进行操作,而后者往往是抓住大牛股的前提条件。

3、 空间原则。涨停板一般最容易出现在突破和加速阶段,如果均线系统没有形成多头排列,不是处于突破和加速阶段,涨停一般没有持续性。只有在突破和加速的空间临界点,主力采用涨停方式,后市的空间才会更巨大。

4、共振原则。价格,成交量,时间,均线,当所有要素发生共振时,涨停板就会诞生。这是个股内在运行形态所要求的。当然,对于每只涨停板个股操作都是有严格的纪律作保证。首先是要建立在缜密的技术分析基础上,建立在对某种技术形态得心应手的运用上,需要很扎实的技术分析功底以及对市场主力操作手法的了如指掌,才能对涨停板有深刻的认识,而我们所要做的就是不断研究分析和深刻总结其中的规律,找出各种要素的共振条件,把握进场机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