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潍坊爱心义工第三届高考生拓展训练营圆满闭幕

潍坊爱心义工第三届高考生拓展训练营圆满闭幕
2018年06月19日 14:21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潍坊爱心义工第三届高考生拓展训练营圆满闭幕

  大众网6月19日讯(见习记者 邵梓浩)17日下午,潍坊爱心义工举办的第三届高考生拓展训练营圆满闭幕。14日至17日,潍坊爱心义工为参加完高考的学生举行为期4天的拓展训练活动,帮助他们学习更多技能,为他们的大学生活做好准备工作。

  潍坊爱心义工已连续3年举办高考生拓展训练营,为长期以来资助的学生提供更多帮助。参加活动的黄同学告诉记者,通过参加这次拓展营活动,自己亲身去证实了人生路上的一些大道理,感悟出来的东西非常的珍贵。

  送学生回家的车辆已全部到位,学生们带着不舍的心情离开。在离别时,每一位学生写下了自己的感悟与总结。一位学生写到,“谢谢你们给我的鼓励,谢谢你们脸上的微笑,谢谢你们教会我这么多,这份友谊是我人生中最珍贵的宝藏!”

  潍坊爱心义工副理事长、秘书长陈汝梅表示,四天三晚的高考生拓展训练营,由专业培训师、资深心理咨询师、志愿者们一起齐心协力、出谋划策、共同参与、一起努力!看到了太多志愿者认真参与服务的志愿精神,点点滴滴里有太多的感动,正是因为有大家同心协力的支持,才会有活动的圆满成功!而服务对象的改变、成长、愿意用爱回馈爱的行动,更是激励我们在公益之路坚持下去的最大动力!

义工潍坊高考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