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摩洛哥第一个出局了, 德国队出线堪忧

摩洛哥第一个出局了, 德国队出线堪忧
2018年06月21日 06:10 新华日报
原标题:摩洛哥第一个出局了, 德国队出线堪忧

绿茵动态

昨晚,0:1不敌葡萄牙后,两战积0分的摩洛哥成为俄罗斯世界杯第一支出局的球队。

接下来的几天里,这届相当“冷”的世界杯,又会送别哪些球队呢?

作为卫冕冠军,德国队本不应为小组出线担忧。可是,随着首轮一球不敌墨西哥,德国队目前的出线形势已然岌岌可危。要知道,上次德国队没拿下世界杯小组赛的首场,还要追溯到32年前……

第二轮小组赛,德国的对手是瑞典队。瑞典队在预选赛淘汰了四届冠军意大利队以及三届亚军荷兰队。在首轮告负的情况下,面对瑞典队这么一个“豪门终结者”,如果德国队无法战胜对手,很可能会和2014年的西班牙一样,成为又一个两轮过后就提前被淘汰出局的卫冕冠军。

数据显示,世界杯小组赛输掉首战的球队,仅有7%能够从小组赛中突围成功晋级淘汰赛。此外,小组赛次轮不胜堪称德国队“魔咒”。 自1998年世界杯改制32强以来,德国队除了2006年本土举办的世界杯上小组赛第二轮赢过球外,剩余的小组赛次战,德国队全部告负。

所以,24号的比赛,对德国队来说,生死攸关。能否晋级,就看勒夫如何改变了。 本报记者 鹿 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