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寿光不断推动防水产业再上新台阶

寿光不断推动防水产业再上新台阶
2018年06月21日 07:01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寿光不断推动防水产业再上新台阶

  6月19日,2018中国(寿光)防水产业新旧动能转换暨年度大会在温泉大酒店阳光大厅举行。中国建材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国家建材工业建筑防水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寿光防水行业协会等单位的700余人参会。市领导赵绪春、张振城、李昌武参加。

  大会首先进行了寿光优秀防水企业宣传片展播和中国建筑防水之乡代表企业VR全景展示,凸显寿光防水企业的风采。随后,嘉宾共同启动 2018中国(寿光)防水产业新旧动能转换暨年度大会水晶球。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振城致辞中指出,2015年我市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寿光新型防水材料特色产业基地”,现已发展成为中国防水产业要素最齐全、链条最完善的集聚地,产量约占全国的1/3,占山东省的85%以上。去年以来,通过“抓项目、促转型、提质量”等一系列手段,加快全市防水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和转型升级,产业规模和档次不断提升,有效推动了防水产业加快向品牌化、规模化和高端化发展。希望借防水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大会召开之际,各防水企业及整个防水行业能够对标先进、提升自身,不断推动防水产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寿光市防水行业协会会长郑家玉作年度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7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明确具体的下步工作计划。大会还特别邀请了专家针对目前防水产业发展环境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分析并作报告。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就防水企业的发展如何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为大会做了详细解答;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航天云网科技有限公司在会上做了《工业互联网推动防水产业新旧动能转换》的精彩演讲;中国硅酸盐学会防水保温材料专委会主任、中国建材苏州非矿院防水设计研究所所长、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防水专家沈春林教授作了题为“中国最具发展趋势的新产品新技术”的报告。

  在技术交流环节,共发布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理念24项,提升了企业间合作交流,互利共赢。本次大会还设置了专门的展示区域,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家防水企业进行了实物展览。

寿光防水台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