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们在乎你的每一次微笑

我们在乎你的每一次微笑
2018年06月22日 08:09 扬子晚报
原标题:我们在乎你的每一次微笑

  每一个孩子都应当拥有快乐的童年,6月8日,江苏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的叔叔阿姨们陪同玄武特殊教育学校的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了一场特殊的“一日游”。

  因为身体原因,平时玄武特殊学校的孩子们很少能够出去游玩;活动当天,40位来自玄武特殊教育学校的小天使们和江苏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的叔叔阿姨们一起,来到了红山动物园。

  “很多孩子是第一次来这里,平时很少有机会出来玩。”带队教师表示,其实特殊教育学校的小朋友都非常天真可爱,他们也应当拥有同样快乐的童年。为了让孩子充实而又有意义地度过这半天,江苏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的叔叔阿姨也是费尽了心思,想讨孩子们的“欢心”。除了一起带队,陪小朋友们参观动物园、认识动物之外,更为每一位小朋友准备了爱心礼物,让孩子们满载而归。

  当天来参加活动的孩子每一个都是收获满满,不仅有礼物,更有所有工作人员的满满爱心。

  “看到他们开心,我就觉得大家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活动圆满结束后,江苏太古负责人颇有感触地说到,“孩子的笑容是我们行走在公益事业的力量,我们在乎所有孩子是否健康成长,我们公司将会一直奉献自己的力量持续关注公益事业”。    

  四 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