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鲁木齐市庐山街社区为环卫工人开展计生“三查一治”服务

乌鲁木齐市庐山街社区为环卫工人开展计生“三查一治”服务
2018年06月22日 13:22 亚心网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庐山街社区为环卫工人开展计生“三查一治”服务

亚心网讯(通讯员李琴)每年的5月21日是环卫工人的节日,为提高妇女环卫工人的身心健康和生殖健康水平,庐山街社区利用这个契机,提前准备,认真策划,于5月21日开展了育龄妇女“三查一治”(查环、查孕、查病、治疗)工作。

5月21日中午职工们早早的来到了新纪元,由新纪元的班车统一带到西站中心医院进行检查,在检查中,西站医院的医生耐心为每一位职工进行了检查,并一一做解释,医生对有问题的进行了登记;对于特别严重的建议住院治疗,最后医生将检查结果返还给了个人。社区共有115多名育龄妇女接受了检查,另外社区充分利用此次活动对参加妇检的育龄妇女进行计生宣传,发放计生政策宣传单200余份、计生药具200余盒,把计生服务工作认真落到实处。

通过开展“三查一治”活动,不仅关爱了企业职工育龄妇女的身体健康,并且大大增强了广大育龄妇女生殖保健意识,提高了生殖保健水平,更有利于今后计划生育工作的开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