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辽宁]省公路路政管理局党委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辽宁]省公路路政管理局党委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6月22日 16:03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辽宁]省公路路政管理局党委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6月15日,辽宁省公路路政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晓峰主持召开辽宁省公路路政管理局党委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郭晓峰同志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和使命,对照“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重点聚焦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严明纪律严格监督、带头锤炼作风、讲政德修政德5个方面,代表局党委进行对照检查。党委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

  郭晓峰同志在会议总结时强调,辽宁省公路路政管理局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十分重视,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前,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材料等准备环节的工作做得扎实认真,局党委对照检查材料和党委成员发言提纲查找问题实事求是,剖析问题根源客观深刻,问题整改措施具体、整改方向明确。会上,党委成员间严肃认真地进行了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大家都能够正确对待、虚心接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后,要结合征求意见情况、自我对照查找出的问题和批评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梳理,形成局党委和每个成员的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期限、责任人和责任部门,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同时,要在规定时限向全系统党员群众通报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并向厅机关党委报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