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穆萨精彩进球有多棒?嘉宾激动得都口误了……

穆萨精彩进球有多棒?嘉宾激动得都口误了……
2018年06月23日 02:0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穆萨精彩进球有多棒?嘉宾激动得都口误了……
本场比赛拼抢瞬间。

  中新网6月23日电 首战失利的“非洲雄鹰”最后一轮将面对殊死搏斗的阿根廷,所以本轮对阵冰岛他们不能有失。在经历了本届杯赛以来最沉闷的上半场之后,尼日利亚终于展翅高飞,穆萨用精彩的进球征服了球迷,也征服了央视解说嘉宾宫磊,他在点评穆萨进球时甚至激动出口误——“这是很有想象力的一个停球,‘教科般书式’的反击战术!”

  下半场开场不到5分钟,拥有娴熟脚法的穆萨就在禁区内接队友传中球,空中卸球,落地,打门一气呵成,此前一直表现不错的冰岛门将哈尔多松也只能望球兴叹。

  在分析这场比赛时,央视解说嘉宾宫磊认为,冰岛队身体高大,正面拼抢凶狠力量足,而尼日利亚队员具备爆发力,穆萨的柔韧性和脚踝的灵活性刚好克制了冰岛队的防守。特别是第一粒进球,宫磊在赞叹如“教科书般”时,甚至激动出了小小的口误。但这也从一个侧面证明,这个反击从策动到进球,是多么的精彩!

  正如他所说,当下半时尼日利亚主帅对边路进行调整后,球员们开始发挥他们技术与速度兼具的优势,他们急转急停的柔韧度出色,还能很好的控制身体后打门。

  在2-0击败冰岛队后,尼日利亚队积3分跃升至小组第二,而尼日利亚与阿根廷、冰岛都还保有出线希望。

  小组赛最后一轮,尼日利亚将正面与阿根廷队较量,是阿根廷队实现自救?还是尼日利亚送梅西和他的球队回家?所有人都在拭目以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