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多部门联合执法 取缔三家无证幼儿园

多部门联合执法 取缔三家无证幼儿园
2018年06月23日 06:24 南京晨报
原标题:多部门联合执法 取缔三家无证幼儿园

晨报讯(通讯员 谢胜凯 爱南京·南京晨报见习记者 胡亮)为规范幼儿园办学行为,切实保障幼儿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给幼儿创造一个健康和谐的学前教育环境。昨日,鼓楼区教育局联合宝塔桥街道的城管、社区等部门联合执法,来到燕江园社区辖区内,整顿和取缔无证经营的“杨燕”、“甜宝贝”、“小伯利恒”三家幼儿园。

检查组前期已对“杨燕”、“甜宝贝”、“小伯利恒”三家幼儿园进行检查核实,发现三家幼儿园未按规定取得消防、卫生、食品安全、房屋安全等相关资质,也没有办学许可证,有严重安全隐患,发生问题后果不堪设想,经多部门协商决定依法取缔该三家幼儿园。

据了解,此次联合执法,拆除了幼儿园门头及违建物。在拆除取缔的同时安排易盛、艺星、小博士等幼儿园分流接收幼儿,让幼儿安排到设施完善、管理到位的正规幼儿园。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整顿取缔无证幼儿园的行为要求高、力度大,体现了区教育局、街道对学前教育规范的重视,优化了在园幼儿的成长环境,促进全区形成健康有序的学前教育发展格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