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万名警察保护!特朗普下月访英“排场大”

万名警察保护!特朗普下月访英“排场大”
2018年06月26日 00:42 参考消息
原标题:万名警察保护!特朗普下月访英“排场大”

英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下月对英国3天的访问预计将耗费纳税人500万英镑(约合4315万元人民币)用于安保。

据英国《泰晤士报》网站6月25日报道,特朗普定于7月开启的英国之行预计将引发大规模抗议,因而保护特朗普预计需要5000人到10000名警察加班工作。

报道称,防暴货车、搜寻枪和炸药的警犬、直升飞机、骑警、公安支队、抗议解散支队和收集证据支队将和反恐及特别保护人员一道确保美国总统的安全。他们将需要控制室中文职人员、分析人员、研究人员和警方社区支持人员来控制路闸关闭。

报道还称,警察总长已经取消特朗普来访期间警员的休息日,特朗普将在契克斯别墅会见梅,随后去往温莎城堡觐见女王。

报道指出,特朗普将乘坐空军一号飞往英国,随行将包括军事武装人员和美国特工人员。他们据信计划访问苏格兰艾尔郡特朗普名下的高尔夫球场和奢侈酒店。

报道还指出,伦敦已经爆发过大规模反特朗普抗议,2017年1月,数万人聚集起来反对他的总统就职仪式。

伦敦警察联合会的警官西蒙·肯普顿说:“这不会便宜。我要说这几天将是昂贵的。我担心的是人力成本,警察团队要牺牲掉他们的休息日。”

伦敦警察局说将不会考虑总体费用,而且其人员力量“仍在考虑资源部署”。来自其他队伍的军官也将计划支持警务工作。

一名警方发言人补充说:“我们正在预料人们聚集在首都抗议或支持总统。”(编译/胡溦)

资料图片:美国总统特朗普。新华社记者 殷博古 摄

特朗普排场警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