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富徳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客户服务节启幕

富徳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客户服务节启幕
2018年06月28日 07:11 新华日报
原标题:富徳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客户服务节启幕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启动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活动,围绕“少儿成长、公益扶贫、服务提升”三大系列,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少儿成长”板块精心策划了“德育文化微课堂”“知识达人”两大有奖竞答线上活动,孩子们可通过在线学习中华礼仪故事和传统诗歌回答问题赢礼品;“知识达人”采取独自答题、PK答题新颖的线上竞答形式,向少年儿童普及安全教育知识。“公益扶贫”将以实际行动助力保险精准扶贫,开展爱心捐赠、爱心帮扶、关爱留守儿童等公益活动。客服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还将以“服务提升”为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尊享代驾、免费补发保单等暖心的增值服务。 高 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