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世界杯南京人均吃掉377元小龙虾 夜宵消费全国第七女性超三成

世界杯南京人均吃掉377元小龙虾 夜宵消费全国第七女性超三成
2018年06月28日 08:18 扬子晚报

原标题:世界杯南京人均吃掉377元小龙虾 夜宵消费全国第七女性超三成

 

  扬子晚报讯(记者 徐晓风)阿里旗下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的数据显示,自俄罗斯世界杯6月14日拉开帷幕以来,南京市民在线下的餐饮消费比去年同期增长近15%,线下夜宵消费也同比增长近5%。进入世界杯时间以来,南京线下夜宵消费总额在全国城市中排名第7。

  口碑数据显示,6月14日至今全国的夜宵消费中,80后和90后贡献了近85%。而其间南京的夜宵消费中,90后一马当先贡献了51%,80后紧随其后贡献近32%,充分显示了年轻球迷的战斗力。值得一提的是,从男女比例看,南京女性消费者的夜宵贡献达到35%。对于不少女球迷而言,世界杯一为看球,二为看各国帅哥,绿茵场上奔走的荷尔蒙吸引力颇高。

  本届世界杯开始前就有10万只小龙虾“出征”俄罗斯,而留在国内的小龙虾,则顺利成为国人看球赛的标配。南京市民平均每笔在小龙虾上倒是没有太大变化,在377元左右。全国范围内,北京市民以平均410元每笔这一数字,稳居小龙虾单笔消费榜首。

责任编辑:孙艳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