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塔城市:不忘初心 坚定信念 重温革命历程

塔城市:不忘初心 坚定信念 重温革命历程
2018年06月28日 17:02 亚心网
原标题:塔城市:不忘初心 坚定信念 重温革命历程

亚心网讯(通讯员 尹晓娟)6月25日上午,塔城市第五小学驻宏图社区工作队组织40余名的党员、社区干部、工作队队员、辖区居民参观了历史展览馆和民俗陈列馆,开展学党史、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让大家了解了塔城地区历史政治沿革、草原丝绸之路、民俗风情、经济发展等内容。通过参观,对塔城地理位置、历史沿革、多民族文化、社会发展等现状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参观通过直观的现场教学,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塔城、热爱塔城,进一步增强民族团结意识,自觉维护社会稳定,为塔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塔城市塔城信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