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京大校场站将打造国际风尚街区

南京大校场站将打造国际风尚街区
2018年07月02日 08:07 扬子晚报
原标题:南京大校场站将打造国际风尚街区

  国际风尚商务街区规划图。

  扬子晚报讯(记者 仇惠栋)南京地铁5号线工程正在全力推进,首台盾构机6月29日开始掘进。记者从南京市规划局获悉,5号线的站点开发规划也在同步推进中。其中,围绕大校场站将打造国际风尚商务街区。

  南京地铁5号线大校场站位于南京中心城区的南部新城大校机场板块内国际路与机场五路交叉口。大校场站综合开发特定规划区城市设计正在南京市规划局官网公示。

  这一城市设计特定规划区定位是红花-机场地区的国际风尚商务街区。沿国际路形成商务大街,围绕地铁站点设置裙房商业、站前公园,为周边居住人群服务;商务大街两侧为宁静居住地块。地铁出站口设置的站前公园,将会是这一区域的主要开敞空间;在居住社区中心地块及国际路南侧入口处将形成次级公共开敞空间;围绕国际路及机场五路形成地区道路景观轴。

大校场站风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